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持妝容成空服員難題 雅詩蘭黛與星宇合作開課教秘訣

維持妝容成空服員難題,即日起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每季將為星宇航空員工舉辦專屬美膚、彩妝及香氛課程。(圖由星宇航空提供)

維持妝容成空服員難題,即日起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每季將為星宇航空員工舉辦專屬美膚、彩妝及香氛課程。(圖由星宇航空提供)

2023/08/29 12:03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空服員需長時間值勤,如何維持妝容也成為一大難題。星宇航空與雅詩蘭黛集團的跨界合作再延伸,即日起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每季將為星宇航空員工舉辦專屬美膚、彩妝及香氛課程。星宇航空指出,盼透過內部教育提升專業感與自信,展現由內而外美的力量。

星宇航空表示,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如海洋拉娜、芭比波朗、Jo Malone London等12大美妝保養及香氛品牌的專業講師,將為一線員工分梯授課、示範,提供各工作場域適合的保養知識,及能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的秘訣,以提升專業感與自信。

星宇航空指出,其與雅詩蘭黛集團一直是密切合作的異業夥伴,從2022年首創以粉紅燈光渲染飛機機身的方式,響應粉紅絲帶活動,到贈送洛杉磯開航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海洋拉娜尊寵禮等活動,皆廣受歡迎。本月起將進一步將合作觸角深化至員工。

首梯課程安排給初入職場的空服學員,由芭比波朗全球彩妝師親自教授彩妝課程,依學員不同的膚質特性及五官特點,指導化妝的小技巧,如何透過美妝讓個人優點更加凸顯,並傳授空服員最關心的課題「長時間飛行如何維持妝容」,提供了挑選底妝及補妝方式與訣竅。

星宇航空表示,護膚課程則由頂級肌膚保養品牌朵法針對機艙環境特性,提供專業肌膚保養建議;香氛課程則由Jo Malone London教導大家如何運用香氛。

星宇航空表示,接下來將與雅詩蘭黛集團每季將持續針對不同部門、不同職務屬性,安排雅詩蘭黛集團不同品牌進行授課,希望透過長期的內部教育,傳遞由內而外的美的力量,同時也將雅詩蘭黛集團多品牌所展現多元、包容精神,深植於企業文化中,尊重每個人對於外在美麗的定義與渴望。

芭比波朗全球彩妝師教授彩妝課程,指導空服員化妝的小技巧。(圖由星宇航空提供)

芭比波朗全球彩妝師教授彩妝課程,指導空服員化妝的小技巧。(圖由星宇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