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名廚江振誠、彭天恩操刀 晶英「台南府城400年套餐」價格曝

米其林二星名廚江振誠(左),與「AKAME」主廚彭天恩(右)被譽為餐飲界的「北極星」與「南極星」,台南晶英集結南北最強,打造府城400年套餐。(翻攝台南晶英酒店臉書)

米其林二星名廚江振誠(左),與「AKAME」主廚彭天恩(右)被譽為餐飲界的「北極星」與「南極星」,台南晶英集結南北最強,打造府城400年套餐。(翻攝台南晶英酒店臉書)

2023/08/10 23: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024年是台南建城400年,台南晶英以府城文化、在地食材做出發,請來餐飲界「南極星」與「北極星」國際名廚江振誠,還有南部最難訂的餐廳「AKAME」主廚、部落料理翹楚彭天恩聯手操刀,設計府城400年套餐,據透露一客套餐價格逼近2萬,雖然晶英官方公布這個月14日開放訂位,但VIP已先預售近100客。

晶英酒店對府城400年套餐的宣傳照一在臉書曝光,就獲得許多消費者詢問,有消費者還開玩笑說,尤其看到名廚江振誠,還以為是看到舒酸定牙膏的廣告,細看才知道這位米其林二星主廚要來台南,真的很難想像;另外從國外回到屏東霧台鄉部落開業的「AKAME」的主廚彭天恩,用部落食材結合法餐的創新料理,被譽為藏在深山的明星主廚。

被稱為「北極星」與「南極星」的江振誠、彭天恩兩位名廚,他們將聯手打造台南建城400年的套餐,據傳聞餐期不到一星期,而且一套價格逼近2萬,套餐內容將以府城意象作呈現,而食材大多選用台南的特產,將產地精華帶上星級餐桌,業者對台南的消費市場有信心,至於菜單內容還不能這麼快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