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技界美魔女申請6/30離職 義守大學教評會審議出爐

楊智惠向義守大學提出離職申請,校方召開教評會審議,結論是送交校長陳振遠核定後生效。(資料照)

楊智惠向義守大學提出離職申請,校方召開教評會審議,結論是送交校長陳振遠核定後生效。(資料照)

2023/06/28 18:4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有「生技界美魔女」之稱的義守大學生物科技學系教授楊智惠,向校方提出離職申請,義守大學今天召開教評會審議,結論是送交校長陳振遠核定後生效;至於借調期間是否違反相關規定,校方將再釐清。

義守大學今天傍晚發出訊息強調,「感謝楊智惠教授過去貢獻,關於楊教授於112年6月提出離職申請,經校教評會審議,此案將送校長核定後生效。有關借調期間是否違反相關規定,將再釐清。」

據了解,楊智惠2年前借調到某公司任職,今年3月跟當時的北醫附醫院長邱仲峯發生疑似緋聞案,邱仲峯向院方請辭獲准,義守大學則聲稱楊智惠留職停薪,無法回應私人領域問題。

今年6月,台北地檢署偵辦「營業秘密法」案件,傳喚楊智惠,但她未到案,檢方發出拘票,卻因負責的調查局人員未當面宣讀楊所涉罪名及法律權利,被楊智惠抓到瑕疵,聲請提審,台北地院認定程序有誤,10日裁定當庭放人。

不料,後續傳出楊智惠驚爆曾遭台北市調處中正站組長劉錦勳性騷擾,調查局拔掉劉的組長職務,並把他調回局本部總務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