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給品超澎派!「2023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即起開放報名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3)等人同台宣布「2023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即起開放報名。(桃市府體育局提供)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左3)等人同台宣布「2023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即起開放報名。(桃市府體育局提供)

2023/06/03 22:2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向來以豐富補給著稱,今年賽事將於9月17日開跑,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天宣布即起開放報名。今年分為半馬組21公里、挑戰組10公里及田園組3公里等3組,沿途行經新屋農博環境教育園區、新屋天后宮、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等觀光景點,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新屋作客,來趟在地的客家輕旅行。

新屋是桃園的魚米之鄉,更是全國客家第一庄,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曾連3年被票選為全國年度十大熱門賽事,建立良好口碑。往年賽事現場備有新屋鵝肉、烤雞、雞翅、炒麵、客家湯圓、巧克力、草莓、芋頭、奶油、杯子蛋糕等豐富補給品,也吸引許多跑者相約朝聖。

桃市府體育局今日結合嘉年華第一場賽事海客祈福路跑活動,在全國最高的青銅媽祖神像「新屋天后宮」舉辧啟動宣傳,並邀請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體育局長許彥輝、新屋區長鄭詩鈿、立委黃世杰、市議員陳睿生等人,以及入圍多屆金曲獎的愛客樂樂團及「全明星運動會」狀元女神林穎樂共同站台力挺,入圍多屆金曲獎的愛客樂樂團量身打造主題曲「相信Believe」,期許參賽者堅持到最後,就能看見最美的風景。

蘇俊賓表示,自己也是熱愛跑步的跑友,新屋魚米之鄉馬拉松不僅精心設計路線,更搭配周邊景點及客家美食,讓跑者可以挑戰自我,同時體驗新屋的客庄風貌及文化。

許彥輝說,活動當天備有豐盛的地方特色美食補給站,整場活動充滿客家人文特色,另外為鼓勵全民運動,贊助商的義大利第一運動品牌台灣樂得(LOTTO)加碼提供彈力機能氣墊踝襪,及兒童機能緩震襪近5000雙給賽事民眾當早鳥報名禮物。

「全明星運動會」狀元女神林穎樂。(桃市府體育局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狀元女神林穎樂。(桃市府體育局提供)

入圍多屆金曲獎的愛客樂樂團。(桃市府體育局提供)

入圍多屆金曲獎的愛客樂樂團。(桃市府體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