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一無二的畢業禮!獲獎學生超驚喜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獎」內容豐富,有行動電源、悠遊卡、文昌筆、金牌。(記者黃淑莉攝)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獎」內容豐富,有行動電源、悠遊卡、文昌筆、金牌。(記者黃淑莉攝)

2023/06/02 10:1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6月畢業季到來,西螺福興宮董監事精心準備獨一無二且限量的「太平媽祖獎」,裡面有媽祖及文昌帝君加持過的行動電源、已儲值300元的媽祖悠遊卡、文昌筆及鵬程萬里金牌一面,今年共有雲林、彰化11鄉鎮市200多名畢業生獲獎。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指出,為鼓勵孩子發揚西螺太平媽祖慈悲心、關懷心,福興宮設置「太平媽祖獎」,頒發對象為熱心服務學生,由各畢業班推薦一名在校期間熱心公益、服務師長及同學的學生,也期勉獲獎學生未來不論是求學、就業都要勤奮耕耘、熱心助人、服務社會。

楊文鐘表示,太平媽祖獎今年設置17年,頒贈對象是太平媽遶境會香所經的彰化縣溪州、埤頭、大城、二水、北斗及竹塘與雲林縣崙背、二崙、莿桐、林內及西螺共11鄉鎮市轄內近百所幼兒園、國小、國中及高中,累計已有4000多名學生獲獎。

西螺福興宮針對遶境大會香雲、彰11鄉鎮市轄內學校頒發「太平媽祖獎」。(記者黃淑莉攝)

西螺福興宮針對遶境大會香雲、彰11鄉鎮市轄內學校頒發「太平媽祖獎」。(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