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鼎泰豐「內行人才知」冷門美食曝 網驚:第一次知道有!

網紅分享鼎泰豐「僅內行人知道」冷門品項。示意圖,非當事店家。(資料照)

網紅分享鼎泰豐「僅內行人知道」冷門品項。示意圖,非當事店家。(資料照)

2023/05/30 06:29

首次上稿 05/29 22:31
更新時間 05/30 0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鼎泰豐的小籠包紅遍全球,不僅被《紐約時報》評為世界10大美食餐廳,至今已在15個國家地區開出約175家分店,成為台灣打進「世界盃」最成功餐廳品牌之一。除了小籠包,有網紅近日分享鼎泰豐另1個「僅內行人知道」隱藏版美食,掀起網友討論。

台灣YouTuber「Dinner lin低能林」在社群平台上傳短影片,分享他「吃了10次鼎泰豐後,終於學會了隱藏吃法」!Dinner lin指出,首先要跟服務員要又香又好吃的「辣油」,接著輪到「只有內行人知道」的冷門品項,竟然就是「肉粽」。

Dinner lin解釋,鼎泰豐的肉粽雖然1顆就要100元,但他認為這就是所有餐點中最好吃的,他透露:「肉粽米飯的口感超黏,我吃完那麼多次鼎泰豐,唯一只記得這個肉粽。」另外,Dinner lin也提到,他還會再向服務員要大碗的薑絲來配小籠包,「一般的薑絲太小碟,不夠吃!」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第一次知道有粽子」、「我每次必點肉粽和辣油,遇到同好」、「這些真的超級隱藏版欸!筆記筆記」;也有人認為,「我念念不忘的是他的炒飯」。

「只有內行人知道」冷門品項,竟然就是「肉粽」。(翻自YouTube/@dinnerlin)

「只有內行人知道」冷門品項,竟然就是「肉粽」。(翻自YouTube/@dinnerl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