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8校啟動校長續任及新任遴選作業展開 預計6月底完成

新竹市立高中及國中小共8所學校啟動校長續任及新任遴選、預計會在6月底完成。圖為建功高中校園。(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立高中及國中小共8所學校啟動校長續任及新任遴選、預計會在6月底完成。圖為建功高中校園。(記者洪美秀攝)

2023/05/27 12:1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立高中、國中、小學近期有8所學校的校長啟動續任及新任遴選作業,其中建功高中、成德高中及關東國小和大庄國小等4所學校校長是進行續任遴選評鑑作業,另舊社國小、大湖國小及南華國中和科園國小等4所學校則是進行新任校長遴選作業,預計6月底完成,8月1日就任。

市府教育處表示,每年此時都會有各級學校啟動校長的遴選作業,並分為續任與新任校長的遴選,教育處都已發函給各校校長遴選委員會,包括家長會、教師會等單位,請遴選委員會啟動校長遴聘作業,或推薦優秀適合的人選。

其中大湖國小、舊社國小及南華國中校長因任期已8年屆滿須進行新校長的遴選作業,加上科園國小校長王國生日前因病離世校長一職出缺,也成為此波新任校長遴選的學校之一,各校都已啟動新任校長的遴選作業,可望在6月底順利遴選出新校長。

此外,包括建功高中、成德高中及大庄國小、關東國小則是進行校長續任的遴聘評鑑作業,各校都已組成校長續任遴選委員會,針對現任校長的治校理念及各項教學推動進行考核與評鑑,同樣6月底完成。

教育處表示,此波共有8所學校進行新、續任校長的遴選,可望帶動各校間的交流互動,呈現新的教育風貌,預計8月1日上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