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行車隊過盲彎誇張逆向! 駕駛嚇壞急煞:根本是路上保齡球

網友分享開車行經一處彎道時,竟碰上一大群自行車騎士逆向過彎,差點就要撞上釀成事故。(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開車行經一處彎道時,竟碰上一大群自行車騎士逆向過彎,差點就要撞上釀成事故。(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3/05/23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竹山一位網友21日開車行經一處山路盲彎時,竟碰上一大群自行車騎士「逆向過彎」,兩方差點就撞上,雖未發生事故,但該名網友也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整段驚險過程PO上網,直言「真的是嚇死人,路上保齡球,還好只開30不然全倒。」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分享行車紀錄器畫面並稱,21日當天早上6、7點左右,開車行經南投竹山大鞍往竹山方向,卻在一處盲彎中撞見一群逆向的自行車騎士。

從畫面中能發現,當時轎車行經過彎處時,一群自行車騎士逆向而上,佔據整個轎車行駛方向車道,駕駛連忙急煞,而自行車騎士們則從兩邊散開,當下並未釀及事故。

原PO在貼文中指出,「PO這個影片是要告訴大家有讓家裡小孩參加自行車的真的要自己安全,好像是辦自行車賽,不過這什麼單位辦的我不知道,差點就打保齡球了...本人已經70歲了,早上去巡個田園差點被嚇暈。」

原PO也提到,還好當下時速只開30不然全倒,且如果是遇到大卡車或飆仔一定頭條,沒有要追究,但真心提醒再這樣下次沒那麼好運。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會嚇死」、「如果是聯結車真的不會跟他們客氣的!」、「很扯」、「太誇張了,到時候出事是不是又要賴給倒楣的駕駛」、「不用交管的?」。

該場自行車活動的主辦人後續也在貼文中留言處回應,「我是這次主辦的負責人,很抱歉因為對選手在賽道規則上的宣達不足,讓用路人處於危險,並已危及您的行車安全,謝謝您的即時反應,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活動的主辦人續指,「因為是小型活動,所以這場比賽並沒有進行雙向的管制,僅作機車的引導,當天選手為求成績逆向而行,確實是非常不當的行為,也不是主辦單位所允許的,會與他們再次加強宣導及提醒。非常抱歉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再次對大家致上最深的歉意。」

自行車活動主辦人在貼文留言處道歉。(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自行車活動主辦人在貼文留言處道歉。(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