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遊亞洲! 澎湖「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亞洲美食節開跑

亞洲美食節推出,來自中國四川的口水雞。(福朋喜來登飯店提供)

亞洲美食節推出,來自中國四川的口水雞。(福朋喜來登飯店提供)

2023/05/15 16:5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正式升空以來,澎湖最大buffet「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即日起至7月31日限時推出「食遊亞洲.亞洲美食節」活動,帶大家用舌尖上的美味食遊亞洲,以各國不同多元美食,搶攻澎湖觀光市場。

亞洲美食節從澎湖到台灣本島,緊接著國人最愛旅遊的日韓、還有說到夏天就絕對不能錯過的泰國、充滿多元文化的星馬國家等。自助餐檯上的美食一字排開,八大亞洲國家匯聚而成50道經典美饌,要讓各國美食在遊客味蕾上綻放跳舞,匯集成美妙的交響樂,讓人口味留香,在腦海中擁有不可磨滅的美食記憶。

五星廚藝團隊結合澎湖在地食材,以新意呈現泰國美食季好評不斷的「泰式酸辣檸檬蝦」、清爽開胃的「星馬海南雞」、正宗日式「化骨香魚甘露煮」、經典四川菜「川味口水雞」和「川味牛三寶」、追劇必備,甜而不膩,辣而爽口的「韓式炸雞」,一口炸雞,一口啤酒,就是夏日最愜意的享受!

 除了上述佳餚,還有多道強檔美食琳琅滿目,天天輪番供應,讓大家只用一張國內線機票就能在餐桌上盡情享用熱情奔放的亞洲美食!詳細內容敬請參考福朋喜來登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訂位專線(06)927-1005,保證一試就成主顧。

 

 

 

福朋喜來登飯店即日起推出亞洲美食節。(福朋喜來登飯店提供)

福朋喜來登飯店即日起推出亞洲美食節。(福朋喜來登飯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