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麥粉看過來! 逢甲、一中麥當勞新據點曝光

麥當勞一中商圈新店面,預計在北區三民路三段70號、原「高仕皮包」店面,目前正在裝潢施工。(記者蔡淑媛攝)

麥當勞一中商圈新店面,預計在北區三民路三段70號、原「高仕皮包」店面,目前正在裝潢施工。(記者蔡淑媛攝)

2023/05/13 22:0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麥當勞台中逢甲店及一中尊賢店傳出在5月底熄燈,指標性站面關閉,讓許多民眾驚呼是陪伴逛街的記憶將消逝,其中一中尊賢店位在尊賢路與太平路口,已經營業32年,歷史悠久,讓人不捨,不過麥粉先別傷心,根據麥當勞在求職網登錄徵才啟事,麥當勞「復活」地點就在北區三民路三段70號、原「高仕皮包」店面,麥當勞也證實兩處原店面於5月29日結束營業,後續將在臨近商圈選擇適合地點搬遷,一中店則是準備就緒後才會對外公布。

麥當勞新店面預定在三民路上鄰20米道路,距離將歇業的「尊賢店」步行僅約3分鐘,目前正在裝潢施工。當地錦平里里長游金隆指出,該店面的面積較大,加上1、2樓,比起尊賢店至少大上一倍,不過該新店面交通及人潮已經很擁擠,公車及上下學民眾多,憂心對交通帶來衝擊。

另有網友推測編號0060的逢甲店,將會移往鄰近僑光科大、逢甲女生宿舍附近,可能是租地自建的新據點,所以暫時不會有地址。

32年歷史的麥當勞一中尊賢店將於5月底熄燈。(記者蔡淑媛攝)

32年歷史的麥當勞一中尊賢店將於5月底熄燈。(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