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台3線紫南宮段路平專案 經費有譜

立委蔡培慧(右2)一行人就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對外的台3線道路破損問題進行會勘。(圖由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立委蔡培慧(右2)一行人就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對外的台3線道路破損問題進行會勘。(圖由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2023/05/09 15:26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對外要道台3線222K至226K及台3丙0K至7K,因年久失修,致路面坑坑洞洞,危及用路人安全,尤對每天須在上述道路進出的在地居民而言,更是不勝困擾,今日立委蔡培慧在竹山鎮長陳東睦等人陪同下會勘,公路總局允諾編列4000萬元經費進行改善,還給民眾「行」的安全環境。

蔡培慧指出,台3線與台16線、台21線是南投縣觀光動線之一,可銜接玉山國家公園、日月潭、溪頭、杉林溪、東埔溫泉區等景點,其中222K至226K及台3丙0K至7K的路段破損最嚴重,加上是香火鼎盛的紫南宮對外的要道,以致引發民眾怨聲載道,她接獲陳情後,十分重視,並順利爭取到4000萬元經費進行改善,希望加速給鄉親一條安全的道路。

公路總局第2工程處則說,台3線紫南宮路段的路平專案規劃,將優先處理人車頻繁出入的區域,並會同台電地下化工程進行,以免路面刨除重鋪柏油後再開挖,讓路平專案成效能更加落實,進而達到平息民怨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