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4月30場徵才 新加波商徵軟體工程師薪資上看7萬5

台積電徵才活動,求職者排隊等待面試。(台中市勞工局提供)

台積電徵才活動,求職者排隊等待面試。(台中市勞工局提供)

2023/04/08 18:4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畢業季即將到來,台中市府舉行4月系列徵才,邀集台積電、大立光、巨大機械等120家次廠商,辦理30場徵才活動,提供8500個優質職缺,其中,台積電釋出1000個半導體工程師的職缺,起薪4萬元以上;國際知名的軟體開發公司新加坡商鈦坦科技台灣分公司首次參加徵才,釋出上看7萬5000元的高薪徵求軟體工程師;知名網路遊戲設計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也開出上看6萬元的網頁後端工程師職缺。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指出,4月徵才活動,較大型活動包括4月14日於大雅就業服務台邀請5家廠商釋出120個工作機會、4月19日於北屯區公所邀請12家廠商釋出460個工作機會、4月22日於中興大學辦理就業博覽會,邀請65家廠商釋出6600個工作機會、4月25日於龍井區公所邀請9家廠商釋出33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長張大春說,4月22日與中興大學合作辦理今年度中部地區最大場的就業博覽會,邀請台積電、友達、大立光、李方艾美店、王品餐飲等65家知名廠商,提供6600個工作機會,包括有德國最大的風力發電渦輪製造商「台灣艾納康有限公司」開出起薪5萬元以上的管理部經理及電機工程師等職缺,以及新加坡商鈦坦科技台灣分公司、網銀國際徵才。

張大春預告,就博會包含業務主管、工程師、軟體設計師等中高階職缺佔5成以上,平均薪資達3萬5000元以上,現場也提供科技業、服務業、製造業及視訊徵才4大專區,並因應學生暑期工讀的需求,現場也提供超過200個部分工時工作,另現場設置XR實境接軌就業專區,讓求職民眾及青年學子現場感受具有臨場感的虛擬職場體驗,並藉由多元化的求才職缺及就業資訊,縮短民衆求職等待期,助市民就業成功。

市府舉行4月系列徵才,邀集台積電、大立光、巨大機械等120家次廠商,辦理30場徵才活動。(就服處提供)

市府舉行4月系列徵才,邀集台積電、大立光、巨大機械等120家次廠商,辦理30場徵才活動。(就服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