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站長唱歌娛樂粉絲爆紅 陳其邁:幫他辦一場演唱會

高捷橋頭站站長林忠明在月台上高歌,替歌迷解悶而爆紅。(記者李惠洲攝)

高捷橋頭站站長林忠明在月台上高歌,替歌迷解悶而爆紅。(記者李惠洲攝)

2023/03/30 13: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捷橋頭站站長林忠明為了替演唱會散場的歌迷解悶,當場在月台上高歌,讓等車的粉絲鼓掌尖叫;市長陳其邁今天受訪時,稱讚林站長唱歌比市長好聽,「等演唱會忙完了,我們幫他辦一場!」

昨晚五月天演唱會結束後,數萬五迷湧R17世運站,高捷加密班距疏運旅客,林忠明拿起麥克風,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藍雨》兩首歌,替粉絲們解悶,贏得滿堂彩,有乘客形容這像是演唱會的「場外安可!」

對此,高雄市陳其邁今天受訪時打趣說:「林站長真的很可惡,唱歌比市長還好聽,今天晚上就罰他再唱歌!」不過這些同仁真的很辛苦,別人聽演唱會,他們想進去也沒有時間進去、也不能進去,包括警察消防、醫護跟捷運局、交通局、捷運公司的同仁,犧牲他們的時間,他真的很感動,也非常謝謝。

陳其邁說,過去五月天散場的經驗,大概是2個小時才能散場完畢,昨天是壓縮到大概60分鐘到70分鐘,他們都非常辛苦。

他指出,捷運站大家出來都很趕,林站長就安撫跟大家同樂,消除大家緊張氣氛,也很有創意。「假如我唱歌的話,大概大家全部都跑上車了!」

陳其邁並稱讚林站長唱歌也很好聽,「等演唱會忙完了,我們幫他辦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