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富商元配發聲怒嗆 曾格爾再發5點駁斥:不排除公開更多證據

曾格爾26日再發文回應已婚富商妻子岳啟儒的聲明。(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本報合成)

曾格爾26日再發文回應已婚富商妻子岳啟儒的聲明。(圖翻攝自曾格爾臉書;本報合成)

2023/03/26 21:52

相關新聞請見︰

「勾搭富商」曾格爾控被報復 元配7點聲明反擊怒轟公然說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登山女神」曾格爾過去飽受登山爭議、勾搭已婚富商緋聞事件以及群眾募資等諸多爭議紛擾,其本人24日發影片一一回應。針對緋聞事件,當事富商的元配、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隨後發聲明回擊;對此曾格爾今天(26日)再透過臉書發文稱,自己只是「還原事實」,無意引發更多爭端,同時反控岳啟儒的聲明充滿不實資訊。

針對曾格爾發影片否認與已婚富商的緋聞,還說自己遭報復,岳啟儒26日發聲明回擊,痛批曾格爾公然說謊,「曾格爾已經摧毀我的家庭,我實在無法理解她為何還能公然用謊言傷害我與我的公司的聲譽,我不知道她是否已經習慣活在謊言的世界?但對於一個配偶權被侵害的被害者而言,這就是在傷口撒鹽的殘忍行為,這種行徑任誰都無法忍受。」

對此,曾格爾今天又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今天出來澄清,只是要還原事實。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爭執。從去年10月開始被對方指控和攻擊以來,我沒有去反擊,也不想引發任何爭端。但是幾個月來我被攻擊的次數真的沒有少過,網友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風向一面倒。而我想要爭取世界紀錄,沒有太多時間,一直專注地在登山和訓練上。從各大媒體、娛樂新聞、網路新聞......網軍甚至成立粉絲頁,把我每日的貼文、限時動態截圖,製作梗圖攻擊,攻擊的真的無厘頭到了極致!」

她接著說:「攻擊登山的雪巴人,攻擊我的家人,攻擊與我接觸的所有人,有的甚至去騷擾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尼泊爾官員。各種對我不利的事情,這些網軍每個都做過,而且是數月,每日,而且不間斷地進行當中。我為自己來發聲和還原事實,是要來阻止這些網路霸凌!一系列的公關操作,請適可而止!我們已經收集各樣資料向刑事警察電腦犯罪小組報案。」

曾格爾也反批岳啟儒,「岳啟儒在各公開場合秉持著自己是公關專業,但是她卻利用她所擁有的公關資源威脅我,例如放話『這是我的專業,你需要我幫你發新聞稿嗎?』等等對話內容。在官司之中,她也派請律師跟我們談,官司和解的條件是200萬元,一切都有清楚的對話截圖,岳啟儒一而再的聲明當中充滿了不實資訊。」不過她聲稱,自己目前不公開相關對話紀錄,是因為不想再有爭論,但假若又被進一步攻擊,她將公開更多資料證據。

最後她還是列出5點回應岳啟儒的聲明:

1. 2021年11月3日 是對方主動跟我聯繫。 (上篇影片截圖已貼出佐證)

2.我希望找到適合的經紀公司去把登山運動變成有質感。和家人討論之後,覺得岳啟儒的公關公司不合適,因此最後拒絕。(影片截圖佐證)

3. 不可能是為了要成名而爬8000公尺高山,死亡率20%,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愛戶外,愛登山的人沒有任何理由,就是愛上登山的感覺。她這樣的說詞,根本在貶低所有在登山的人。

4.我拒絕簽約,同上對話紀錄清清楚楚,我表明的是拒絕跟她簽約,岳啟儒何來結論說我要跟她合作?

5. 岳啟儒說「曾格爾轉而聯絡我先生......」,我們公布的對話紀錄也再清楚不過,2021年11月3日, 是你們主動透過臉書私訊我。對話截圖都有日期佐證, 請不要顛倒是非。

對於曾格爾最新提出的5點聲明,本報聯繫岳啟儒,但電話未接尚無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