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ta在美國推出臉書、Instagram付費驗證

Meta臉書母公司在美國推出付費驗證訂閱制,希望以創新方法增加營收。(路透社)

Meta臉書母公司在美國推出付費驗證訂閱制,希望以創新方法增加營收。(路透社)

2023/03/21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在美國推出了付費驗證服務。「Meta Verified」的驗證服務能夠提供用戶「藍勾勾」(通常用於確認名人或品牌的真實身分),依據使用網站或使用iOS和Android的設備來決定方案價格,分別是每月11.99美元(換算為365台幣)和每月14.99美元(換算為457台幣)。

根據英國《BBC》 報導,目前該服務將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提供。Meta Verified的訂閱戶最少必須年滿18歲,並且需要提交個人身分證(ID)才能獲取防止他人假冒的保護服務、直接連絡客戶服務和藍色標記(藍勾勾)。

Meta在澳洲和紐西蘭測試Meta Verified兩個月後,即將在美國推出。二十年來,臉書的收入依賴於大量的廣告收入,但近年來因為廣告收入持續下降,Meta正在積極尋找其他的收入來源。其他像是Snap、Telegram和推特(Twitter)等知名社群軟體也推出了付費驗證,以此作為廣告之外的收入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