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今晨返韓! 陳其邁:謝謝BLACKPINK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深夜發文「謝謝BLACKPINK」。(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深夜發文「謝謝BLACKPINK」。(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3/20 09: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韓國女團BLACKPINK在高雄連續兩天精彩演出引爆話題,

演出期間更以中文喊話「謝謝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深夜留言:「謝謝BLACKPINK

,也謝謝全世界9萬多位BLIИK來到,希望這兩天大家在高雄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陳其邁指出,BLACKPINK在週六第一晚演出時,就以中文大聲喊話「謝謝高雄」,其實高雄也要說「謝謝你們」!

他表示,兩天精彩演唱會結束,感謝BLACKPINK精彩的演出,也謝謝全世界9萬多位BLIИK來到,希望這兩天大家在高雄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陳其邁進一步向所有協助疏運的工作人員致謝,昨晚90分鐘疏散完成,包括高鐵、台鐵、捷運公司、警察局、義交、接駁車司機、環保局、交通局等市府同仁,辛苦揮汗的引導指揮,以及配合疏運作業的每一位歌迷朋友、市民朋友。

他引述歌迷朋友分享,高捷世運站裡的站務人員很用心,特別用麥克風跟排隊等車的人聊天,與乘客互動熱烈。

陳其邁說,接下來高雄還有張惠妹、五月天及大港開唱接力登場!繼續努力拚夜市商圈店家經濟,歡迎來自全世界的所有旅客,來感受高雄的美食與熱情。

高雄市長陳其邁深夜發文「謝謝BLACKPINK」。(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深夜發文「謝謝BLACKPINK」。(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