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今年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 畢業不再是失業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舉辦今年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記者劉禹慶攝)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舉辦今年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記者劉禹慶攝)

2023/03/15 14:2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很快又要到5月驪歌初起的季節,許多畢業生即將離開校園,投入職場展開人生另一個階段;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今年首場徵才博覽會,今日在體育館1樓舉辦,共有來自全國各地廠商55家,提供高達520個就業、實習及工讀機會。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是澎湖最高學府,校長黃有評表示,歡迎與感謝所有參與設立參展的廠商,並期許學校各院系師生能夠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跟廠商有更多直接的接觸交流,親自了解廠商徵才內容與要求條件,更希望能掌握業界發展的脈動,並且期許能夠藉由這場盛會,讓學生跟廠商搭建起更良好的交流媒合平台,並為推動產學合作建立良好的平台。

今日參與博覽會的廠商非常豐富多元,有來自工程科技類的重量級廠商,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崇越科技、燁聯鋼鐵等;有來自觀光休閒類的和樂旅行社、夜探龍宮等;有來自觀光飯店類的澎澄飯店、福朋喜來登飯店、百世多麗飯店、元泰飯店等;有來自澎湖在地從事各種遊憩規劃的海的嵵裡、鉅航育樂等,以及貴山企業、全家便利商店、麥當勞、爭鮮等。現場超過1500名以上學生熱情參加。

除了就業博覽會,現場同時有9家優質企業辦理廠商說明會,讓該校3個學院、12個系、5個研究所的學生有更完整認識各家廠商產業與職涯發展的機會,並且得以直接與廠商進行面對面的深入交流。此次校園徵才實習博覽會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指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研發處主辦。

澎湖今年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萬頭鑽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今年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萬頭鑽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