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育空將迎極光大爆發 極北之地絕美景色曝光

加拿大白馬市即將迎來連續三年的極光大爆發。(育空旅遊局提供)

加拿大白馬市即將迎來連續三年的極光大爆發。(育空旅遊局提供)

2023/03/10 20:42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疫後解封國人紛紛跑出國遊玩,加拿大育空旅遊局特地派人來台推廣育空的極光之旅。育空旅遊局亞太地區市場發展經理Yas Yamamoto表示,育空地區,平均每年可賞極光日超過200天、尤其以每年8月至4月中旬為最佳觀賞季節,適逢11年一度的極光大爆發潮將至,歡迎旅客提前規劃行程。

Yamamoto指出,科學家預測,2023年至2025年,活躍的太陽黑子活動將為提高極光出現頻率,這也是觀賞極光的絕佳時機。育空地區目前提供多種方式追極光,甚至可以搭上航班,躍過雲層阻擋,於萬里高空上欣賞極光的美麗景色。

Yamamoto強調,今年適逢北美史上最著名的「克朗代克淘金熱」125週年,以及育空地區即將迎來連續三年的極光大爆發,特別適合旅遊。

Yamamoto表示,育空地區有充滿多種百年前神秘淘金體驗的傳奇小鎮道森市,白天也可挑戰狗拉雪橇、極地溫泉凍髮等戶外活動,夜間也有平地極光小屋、高空極光專機、水上獨木舟及公路越野單車欣賞高空的炫目極光,歡迎旅客造訪,體驗令人難忘的夢幻極地之旅。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表示,如欲前往育空地區旅遊,台灣旅客可以搭乘加拿大航空經東京或首爾轉機至溫哥華,溫哥華直飛白馬市飛行時間只需2.5小時,並享全程行李直掛目的地的便利,如搭乘晚班機前往,還有機會自高空搶先欣賞極光美景;如對自駕遊有興趣的旅客,也可自溫哥華出發展開三天公路之旅,探索全加拿大唯一前往北極圈的公路沿途鬼斧神工的天然景緻。

育空地區是加拿大的三個地區之一,位於加拿大西北方,南以北緯60度線為界、北接波弗特海,西接阿拉斯加,東接西北地區,總面積為482443平方公里。擁有富饒的土地、壯闊的山景、狂野的河流與清澈的湖泊,其中近80%土地面積仍保持原始的荒野風貌。

每年秋季還可在育空體驗獨木舟賞極光行程。(育空旅遊局提供)

每年秋季還可在育空體驗獨木舟賞極光行程。(育空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