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違停擋住機車 段宜康在場等快1小時怒PO車牌

前立委段宜康今上午發文分享,表示他的機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一輛違停的貨車擋住無法牽出,他為此報案並在現場等候,沒想到警察到場開完單,貨車司機仍不見蹤影。(圖擷自臉書)

前立委段宜康今上午發文分享,表示他的機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一輛違停的貨車擋住無法牽出,他為此報案並在現場等候,沒想到警察到場開完單,貨車司機仍不見蹤影。(圖擷自臉書)

2023/03/09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違停是台灣交通的一大問題,前立委段宜康今上午發文分享,表示他的機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一輛違停的貨車擋住無法牽出,他為此報案並在現場等候,沒想到警察到場開完單,貨車司機仍不見蹤影,相關內容引發網友一陣議論。

前立委段宜康今上午發文,表示要騎車時,發現他的機車被一輛貨車擋在停車格內出不來,且在現場等候半小時,先後撥打給派出所、該輛車身上標示的科技公司,始終沒看到有人來處理。段宜康也直言「我當然也可以硬騎上人行道,但就是不甘心,看看會等多久⋯」。這番遭遇引發網友議論。

段宜康透露,後續警方有到場開單,他也請警察開完後先去忙,並表示要在現場繼續等。後續他也更新,在大約40分鐘後,貨車司機才現身並把車開走。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厲害了硬是撐了40分鐘」、「如果騎上人行道,你也會吃上一張罰單哦」、「就是很多人把自己的方便,造成很多人的不方便!」、「這種停法完全無視其他用路人,開單下去剛好」,還有部分網友則酸「有自家立委取消違停檢舉結果害到自己人的八卦嗎?」、「警察沒來,打電話叫oppo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