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沙屯媽祖托夢交代協助! 社頭襪董急尋腦萎縮童母子

工廠老闆上週看到「白沙屯網路電視」這段白沙屯媽祖鑾轎賜福畫面,發現完全跟他夢境一模一樣。(擷取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影片)

工廠老闆上週看到「白沙屯網路電視」這段白沙屯媽祖鑾轎賜福畫面,發現完全跟他夢境一模一樣。(擷取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影片)

2023/03/03 06:20

首次上稿 03-02 23:01
更新時間 03-03 06: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媽祖托夢尋人!白沙屯媽祖南下北港進香,鑾轎2月14日行經彰化縣社頭橋頭,遇到一名媽媽帶著腦部萎縮的兒子懇請媽祖賜福,鑾轎停下約1分鐘離去,媽媽感激涕零,受訪時說孩子3月就要開刀,請求媽祖賜福孩子,隨即消失人海。

隔天,一名家住鹿港的工廠老闆夢見媽祖帶著一名小孩來看他,這個夢讓老闆百思不解,他並不知道媽祖來社頭途中曾賜福這對母子,也不知道夢境的真意,直到上週他在「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看到一段媽祖鑾轎賜福的畫面,完全跟他夢境一模一樣。他直覺媽祖要他幫助這對母子。

這名老闆還專程到通霄白沙屯拱天宮請示白沙屯媽祖,「夢裡是否就是這對母子」,獲得允杯,但「茫茫人海該如何找起?」他相信這對母子應該住社頭鄉周邊,因此找上臉書「社頭人俱樂部」版主、社頭鄉代邱湧錩。

邱湧錩昨天將這段「尋人啟事」PO網,希望儘快找到這對母子,一圓襪董的「媽祖夢」。聯絡方式請透過邱湧錩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