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曝男友想仿照A片「放跳蛋」 結局神轉折嚇傻網友!

日前有名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看了A片後竟然想仿照其情節「體內放跳蛋」,讓她對此心情非常複雜。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日前有名女網友PO文抱怨,男友看了A片後竟然想仿照其情節「體內放跳蛋」,讓她對此心情非常複雜。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3/02/28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交往時尊重彼此喜好,是維持雙方感情的方法之一,不過日前有名女網友PO文分享,表示近期男友沉迷有關「跳蛋」主題的成人影片,因此不斷苦苦哀求她仿照片中情節,原先覺得很丟臉的她,最後敵不過男友而真的照做,結果答應後的神轉折,竟讓無數網友超級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以「男友一直想學A片 在體內放跳蛋」為題發文,先是提到男友最近沉迷看「跳蛋」系列的A片,且在看完後竟哀求她仿照影片中的情節,讓她聽完後趕到超傻眼,因此始終不答應,並認為,「這樣出門感覺超怪的,而且萬一被人發現真的很丟臉」。

然而男友被拒後,仍不斷苦苦哀求,她最後心軟答應男友的要求。接著原PO提到,後來與男友一起出門時,男友竟三不五時要她按一下遙控器,但沒看過A片的她,根本不知道要如何使用,只能隨便亂按,看到一群路人經過男友身邊時,「男友猙獰的表情和不自然地扭動,搞得我心情很複雜」。

該文曝光後,峰迴路轉的劇情令無數網友措手不及,紛紛驚恐地表示,「想不到系列」、「結果是妳男友跳蛋塞屁股?」、「你男友看的是gay片吧」「這轉折好過現今大半的電影,笑死」、「第一眼:好喔(滑過去)(好像哪裡怪怪的,再滑回來)蛤?」、「只看文章前半段,我以為是男友要你塞跳蛋,看到後面……等等,怎麼好像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