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雞蛋逼下跪磕頭道歉! 新北國中生霸凌畫面流出令人震驚

新北市某國中一段霸凌同學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教育局表示,校方當晚獲知後已連繫雙方家長,積極展開個案輔導。(為保護當事人,圖為本報變色後製,記者翁聿煌翻攝)

新北市某國中一段霸凌同學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教育局表示,校方當晚獲知後已連繫雙方家長,積極展開個案輔導。(為保護當事人,圖為本報變色後製,記者翁聿煌翻攝)

2023/02/25 15:0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中一段霸凌同學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家長看到自己念國中一年級的女兒,竟然被7、8個國中生逼迫跪地求饒、砸雞蛋恐嚇要求磕頭道歉,原因是被害人說對方「長得醜」,家長怒不可遏,要求校方給交代,並且嚴懲霸凌者,教育局表示,校方當晚獲知後已連繫雙方家長,積極展開個案輔導。

家長表示,被害人就讀7年級,上週三、22日下午放學時,被7、8個國中生帶至鄰近國小校園外窄巷內,逼迫她跪在地下,並且不斷磕頭道歉,帶頭痛斥她的是同校9年級女學生,一手拿著手機錄影、一面不斷質問被害人為何要罵她?畫面中其餘的學生在旁邊吸電子煙,嘻笑、扮鬼臉,為帶頭霸凌的女生幫腔,絲毫沒有要調解阻止之意。

2分多鐘的畫面分別來自帶頭霸凌者的手機,以及站在被害人身後的錄影畫面,被害人在眾人的圍堵中顯得十分無助,眼色驚恐飽含淚水,只能不斷磕頭求饒,青少年聚集時被路人看到通報派出所,轄區員警到場,青少年一哄而散。

校方獲報後,次日即清查到場學生,其中還有數位外校生,了解事件原委,並連絡當事人家長到校,陸續對涉案學生進行輔導工作。

被害人家長十分憤怒,根據被害學生的說法,她在學校已經不只一次被同一夥人霸凌、甚至毆打,但當事人不敢聲張,以致情況愈演愈烈,如今學生不僅恐懼上學、還有心理創傷,他要求校方給個交代,並嚴懲霸凌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