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購一人兩盒仍買無 網笑只有台北缺蛋

網友質疑為何限購令無法解決缺蛋問題。(圖片取自PTT)

網友質疑為何限購令無法解決缺蛋問題。(圖片取自PTT)

2023/02/18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缺蛋消息頻傳,大賣場祭出「1人限購2盒」的限蛋令。然而,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中午到全聯採買時,蛋架上卻空空如也,讓原PO質疑都限購了,為何還是沒蛋可買。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中午午休到全聯買蛋,卻發現蛋架上半盒蛋都沒有,讓原PO直呼都已經限購一人兩盒了,怎麼還是沒有蛋可以買。而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人不以為意的表示,午休才買根本來不及,早上8點開門時就應該要去排隊了。更有人表示,限購一人兩盒只要多排幾次隊,一下子就都被搶完了。

不少網友分享自己買蛋的價格,「今天看到一盒80的蛋 昨天10X白買了」、「我去全聯都買不到,但發現ubereats有大成的冷藏蛋一盒84,乾脆叫外送」、「7-11有蛋啊,一盒10顆16x」。

但也有人透露,這波缺蛋潮只有台北受到影響,「北部人太盤XD,屏東架上還有62元洗選蛋」、「新竹這邊都有蛋,我天天做菜的喔」、「中南部就一堆說我這邊買得到喔」、「屏東家樂福還一堆62的啊」、「台東全聯蛋很多, 台北人是不是在屯蛋啊」。有人就台北缺蛋分析可能的原因,「人少的地方就有阿,北部配送量少」、「說缺之後,有蛋就給他買下去」、「沒說缺之前可能沒有每天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