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哭爸」再現!科博館化石前跪地痛哭 網讚超有梗

科博館內2隻穿著恐龍裝的工作人員,跪在恐龍化石面前仰天痛哭,逗翻許多網友。(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臉書)

科博館內2隻穿著恐龍裝的工作人員,跪在恐龍化石面前仰天痛哭,逗翻許多網友。(翻攝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臉書)

2023/02/07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子欲養而親不待」恐龍再現!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今(7)日在臉書上宣傳館內展覽之際,也不忘請出兩隻吉祥物恐龍,跪坐在館內的化石前面崩潰痛哭,搞笑模樣讓許多網友直呼「設計團隊太有才」!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在臉書上宣傳《那一刻—琥珀的記憶》特展,其中一項亮點為「身長約9公尺、身高約3公尺的特暴龍全身骨骼標本」,只見照片中2隻穿著恐龍裝的工作人員,跪在恐龍化石面前仰天痛哭,完全體現了古語「子欲養而親不待」。

不過這個構想過去在國外已經有網友嘗試,去年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的菲爾德自然史博物館當中,有位民眾身穿暴龍裝前往參觀,見到暴龍化石「蘇(Sue)」,便跑到蘇的腳邊做出仰天長嚎、拍地痛哭的動作。

貼文曝光後,仍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大讚「辛苦了,很有效果」、「好好笑」、「這個好有梗」、「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齊齊的」、「雖然是老梗還是按個讚」、「孝順的恐龍」、「小恐龍很愛演」、「太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