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甲關帝廟乞龜214人擲筊大PK 11歲童7聖杯贏得轎車

五甲關帝廟今晚乞龜送轎車,由11歲童林煜洆7聖杯贏得轎車。(記者陳文嬋攝)

五甲關帝廟今晚乞龜送轎車,由11歲童林煜洆7聖杯贏得轎車。(記者陳文嬋攝)

2023/02/06 23:59

首次上稿 22:49
更新時間 23: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元宵乞龜重頭戲!鳳山區五甲關帝廟今晚214人大PK,送出價值60多萬元轎車,由南成國小學生11歲林煜洆手氣好,歷經2輪PK賽勝出,總計7聖杯贏得轎車,超幸運不輸中樂透。

高雄多間廟宇舉辦元宵乞龜大賽,最大獎是鳳山區五甲關帝廟贈送價值60多萬轎車,還能參加摸彩抽最大獎電動自行車,今年擲筊人數破紀錄,總計2.4萬人參加。

廟方一連2天舉辦活動,昨由宋美瑢奪下摸彩最大獎電動自行車,今晚舉辦擲筊PK大賽,參加者初賽擲筊6聖杯,才能進入今晚決賽,今年總計214人,同樣人數創新高。

廟方準備300多個獎品,等於人人有獎,今晚214人大PK,老幼一起上陣,年紀最小是台美1歲混血幼兒,在父母陪同下,初賽擲出立杯直接進入決賽,場面熱鬧滾滾。

現場戰況激烈,由南成國小學生11歲林煜洆、40多歲簡廷翰同樣擲出6聖杯,進入第2輪PK賽,由林煜洆1聖杯勝出,總計7聖杯奪下價值60多萬元轎車,簡廷翰獲得價值約7萬機車。

林煜洆得獎開心比YA,興奮在轎車前跳起來,他表示,擲筊時請求關聖帝君賜他聖杯,果然是心誠則靈,昨天擲出6聖杯進入決賽,今晚再擲出7聖杯,獲得最大獎轎車;林父說,沒想到兒子手氣這麼好,贏得轎車太突然,成為意外驚喜,全家人很開心、興奮。

簡廷翰是在地人也是信徒,他3天前有夢到關聖帝君,認為關聖帝君託夢,要帶給他好運,決定來試手氣,加上兒子昨天於其他宮廟連擲10聖杯奪下大龜王,兒子好運帶給他手氣好,才能獲得二獎機車,他認為機車超實用,可以給家人使用,父子倆一連2天得大獎,手氣實在很旺,將再拚樂透大獎。

宋美瑢奪下摸彩最大獎電動自行車,她從事冷凍食品業,曾連擲11聖杯贏得龜王,神明保佑事業賺錢,這次摸彩抽到最大獎,她要把神明贈送的電動自行車,象徵福氣的禮物留下自己使用。

11歲童林煜洆7聖杯贏得轎車,全家人開心合影留念。(記者陳文嬋攝)

11歲童林煜洆7聖杯贏得轎車,全家人開心合影留念。(記者陳文嬋攝)

簡廷翰獲得價值約7萬機車。(記者陳文嬋攝)

簡廷翰獲得價值約7萬機車。(記者陳文嬋攝)

宋美瑢奪下摸彩最大獎電動自行車。(記者陳文嬋攝)

宋美瑢奪下摸彩最大獎電動自行車。(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