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哲推動 台灣設計展獲美國MUSE設計大獎獎盃送抵高市府

2022台灣設計展榮獲美國MUSE設計大獎的一金二銀獎盃,送達高市府。(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台灣設計展榮獲美國MUSE設計大獎的一金二銀獎盃,送達高市府。(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3/01/31 09: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新任文化部部長史哲今(31日)交接上任,他任高雄市副市長期間,推動的2022台灣設計展,榮獲美國MUSE設計大獎的1金2銀獎盃,此時剛好也送達高市府。

去年10月在高雄展出的「2022台灣設計展」,總參觀人次突破600萬,寫下台灣設計展歷年來最高紀錄,幕後操刀的就是新任文化部長史哲。

春節連假開工後,傳來好消息,2022台灣設計展「青春限動YOUTH STORY」展區,勇奪美國MUSE設計大獎-概念設計金獎;「不朽青春YOUNG AT HEART」展區則獲美國MUSE設計大獎-概念設計銀獎,另青春限動展區中的「限動索引STORY INDEX」,也拿下美國MUSE設計大獎-室內設計銀獎。

猶如史哲所言,他接任文化部長後,將持續「壯大台灣內容、建立文化自信」,他在2022台灣設計展期間,將港灣優勢結合高雄百年人文歷史,把高雄熱情海派的城市特質,展現在全世界面前。

高雄市青年局長張以理表示,身為高雄在地青年,深刻感受高雄軟硬體文化建設,近年不斷超速前進中,他稱讚史哲是「一位重視青年育成,肯給年輕人機會的好長官!」隸屬於國際獎項協會(IAA)的美國謬思設計大獎,是設計界極具指標性的重要活動。

新任文化部部長史哲(圖),幕後操刀「2022台灣設計展」。(記者葛祐豪翻攝)

新任文化部部長史哲(圖),幕後操刀「2022台灣設計展」。(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