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不甩警告在公共場所性騷擾 她當場過肩摔反擊

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喜歡在公共場所摸她胸部,或是拍她屁股,多次警告仍然無效。直到下一次男友又伸手捏她屁股,讓她忍不住直接給男友一個過肩摔,並轉身就走。示意圖。(資料照)

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喜歡在公共場所摸她胸部,或是拍她屁股,多次警告仍然無效。直到下一次男友又伸手捏她屁股,讓她忍不住直接給男友一個過肩摔,並轉身就走。示意圖。(資料照)

2023/01/30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即使是男朋友,若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仍構成性騷擾。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喜歡在公共場所摸她胸部或拍她屁股,多次警告仍依然故我。直到下一次男友又伸手捏她屁股,讓她忍不住直接給男友一個過肩摔,「聽不懂人話,我直接讓你知道我不爽了。」此舉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太帥了!」

女網友在 Dcard發文表示,男友喜歡在公共場所摸她胸部,或是拍她屁股,警告男友好幾次說在外面不要這樣,但男友卻都以嬉皮笑臉帶過。原PO表示,近日跟男友去看電影,搭手扶梯時又一直被拍屁股,一開始還耐心警告這裡是公共場合,不要這樣,但男友卻說她的屁股很性感很有肉。

兩人搭手扶梯到樓層時,男友又伸手捏女網友的屁股。「這下我忍不了,直接當場給他一個過肩摔,那時在場的人都瞬間安靜,場面一度尷尬,我直接跟他說,聽不懂人話,我直接讓你知道我不爽,然後我就走到電梯自己離開」。

最後,女網友表示,她回家後就封鎖男友的LINE和電話,「我不知道我們之後會怎樣,但是,我好像沒有特別難過,反而覺得為自己出了一口氣。」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做得太好了。「真的欠修理欸,做得好」、「有學過柔道?!帥」、「這種的我不會稱作男朋友,我會說垃圾」、「超不尊重人真的欠摔、「好想看現場」、「是個狠人」、「好像我前男友,我應該向你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