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盤嗎?早餐叫外送花590元 網友見明細大驚:豆漿1杯50元

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外送平台買了590元的早餐,他好奇詢問這樣價格會不會太貴。(圖擷取自PTT)

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外送平台買了590元的早餐,他好奇詢問這樣價格會不會太貴。(圖擷取自PTT)

2023/01/26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外送服務相當方便,但有時候外送價格會比較貴一點。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外送平台買了590元的早餐,讓他好奇詢問這樣價格的早餐算「盤子」嗎?

最近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早餐這樣590算盤嗎?」為題發文,表示他點了2杯豆漿、2份鹹飯糰加蛋、2份燒餅加蛋、1份蘿蔔絲蛋餅、1份小籠煎包,總共花費590元。其中1杯單價50元的豆漿喝起來還有焦味。讓該名網友好奇詢問,早餐這樣的價錢算「盤子」嗎?並貼出店家菜單,強調外送價格跟店內一樣。

貼文發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超盤吧,同樣東西我買不用300塊」、「超盤50元一杯豆漿有金箔嗎」、「590都能去旅館早餐吃到飽」、「煎包跟豆漿太貴了吧」。

不過有網友貼出另一張菜單,表示該早餐店的外送價格原本就比店內價格貴一點,「外送本來就會貴很多」、「明碼標價硬要點還發文公審什麼居心」、「你那張是外送價,店內豆漿一杯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