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翁章梁發紅包迎遊子 黃敏惠慰勞清潔隊員

今天除夕,嘉義縣長翁章梁帶著財神爺到高鐵嘉義站發紅包、迎接返鄉民眾。(嘉義縣政府提供)

今天除夕,嘉義縣長翁章梁帶著財神爺到高鐵嘉義站發紅包、迎接返鄉民眾。(嘉義縣政府提供)

2023/01/21 15:25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今天是農曆春節除夕,嘉義縣長翁章梁率財神爺及縣府主管,到高鐵嘉義站迎接返鄉民眾出站,發送「鴻兔大展」5元紅包,不少民眾感到驚喜,紛紛上前要求合照,氣氛歡樂。

翁章梁表示,每年過年期間都會發送限定造型小紅包,因應今年兔年,製作嘴巴咬合處有一缺口的可愛兔子紅包圖樣,民眾可將兔子尾巴的5元硬幣拆下來放在嘴巴咬合處,象徵兔年紅兔咬錢、錢兔似錦,象徵富貴好運引進門的吉祥氣息,他也向高鐵人員、計程車司機拜年,感謝他們春節堅守岡位,讓返鄉旅客順利回家。

嘉義縣政府也公布縣長發紅包地點及時間,今晚11點在新港奉天宮、11點半到朴子配天宮開廟門,初一至初三則到縣內各大廟宇發送紅包,可上「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到嘉義市垃圾焚化廠慰勞清潔隊人員,並發放兔年小紅包、致贈茂谷柑與礦泉水等。

黃敏惠表示,過年期間大家都在放假,清潔隊員因應家戶大掃除垃圾清運需求,白天、晚上加強清運垃圾,工作多也更辛苦,她叮嚀清潔隊員工作時一定要注意安全,慢慢來、穩穩做,感謝有清潔隊為維護環境整潔的付出和奉獻。

嘉義市政府今年設計「巴比兔」紀念紅包,市長黃敏惠發放紅包時間地點,包括大年初一(1月22日)上午9點在嘉邑城隍廟、上午9點40分在九華山地藏庵、上午10點15分市文化局廣場,以及大年初九(1月30日)上午11點嘉義市玉皇宮等處限量發送。

嘉義市長黃敏惠(左三)今到垃圾焚化廠慰勞清潔隊員。(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左三)今到垃圾焚化廠慰勞清潔隊員。(嘉義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