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前先吵架!高雄藍營批輕軌工區行人地獄 綠諷幫蔣萬安解套

高雄藍綠過年前先為輕軌吵一架。(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藍綠過年前先為輕軌吵一架。(記者王榮祥攝)

2023/01/17 19: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農曆年後才要開議,議員們卻等不及,先為輕軌吵一架!國民黨團批評輕軌施工區兩邊人行道破爛,如同「行人地獄」,民進黨團酸國民黨「跟輕軌有仇」,選前搶路平政績,選後變臉當鬥雞,只為幫台北市長蔣萬安解套。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點名高雄輕軌施工大順路段,完全印證「行人地獄」惡名,高雄市政府只會不切實際的花錢辦活動滿足虛榮感,對於民眾最基本行的安全卻視而不見。

國民黨團副總召李眉蓁以ptt鄉民的留言,行人用生命捍衛路權,躲車技巧太爛,還有讓世界看見台灣等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的留言,指出這些留言也符合高雄大順路輕軌施工路段的現況,難道市府不慚愧。

針對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團酸國民黨似乎「跟輕軌有仇」的論述,早已不受市民青睞,今又以輕軌施工交通陣痛期錯誤類比「行人地獄」,不只遂行醜化輕軌、影響高雄發展之目的,更因國民黨執政縣市如台北近日遭批「行人地獄」,為求自己政黨顏面,才用政治口水拉高雄建設下水「平衡輿論」,變臉成「鬥雞」。

綠營提醒,國民黨忘記選前是如何將高雄路平成績、搶做自己爭取政績,呼籲國民黨團應回歸理性監督,莫再用老步數醜化高雄。

綠營呼籲,國民黨議員應以理性、專業政策建言,告訴市府應如何改善應變、做得更好,一同攜手度過輕軌施作期間、無法避免的交通陣痛期,而不是到了過年前夕仍要用謾罵方式,抹黑高雄進步的過程,只求幫自家台北市長蔣萬安「解套」,擺脫執政縣市被評為「行人地獄」之泥淖,卻將自己「雙標」之本性展露無遺,最終仍無法贏得市民的信任與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