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嗨喊「破解50嵐菜單bug」 釣出員工曝「免費加料」點法

原PO一心想破解50嵐菜單,卻釣出店員曝光免費加料點法。(資料照)

原PO一心想破解50嵐菜單,卻釣出店員曝光免費加料點法。(資料照)

2023/01/10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搖飲料店50嵐品項豐富,是許多人的最愛。不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最近終於「破解」了50嵐的菜單,找到了一個超划算點法,想不到卻釣出真正的50嵐員工分享,可以「免費加料」的點法。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爽啊刺啊終於破解你囉 五十嵐菜單」為題發文,他表示一直很好奇為什麼紅茶單價35,加料區加一次10元,但是菜單的紅茶瑪奇朵、布丁紅茶等,價格為55元,「每次買都納悶我的10元到底被什麼黑洞吸走了」?

於是,原PO實際到店裡想破解菜單bug,他點了「紅茶(35元)+奶蓋(10元)」的組合,不過無論怎麼解釋,店員都會以「紅茶瑪奇朵」或「紅茶瑪奇朵加奶蓋」計算;之後他又去嘗試點「茉莉綠茶(35元)+奶蓋(10元)」,價格一樣是55元,而非他預期的45元。

原PO不死心,第三度來到50嵐,這次點了珍珠紅茶「紅茶(35元)+珍珠(10元)」,並在點完之後向店員表示「幫我加冰淇淋(10元)」,就在點餐機跳出「55元」的數字後,他也終於完成破解的夢想,放下心中大石,「想想如果只點菜單的冰淇淋紅茶也是55元,何不變成珍珠紅茶加冰淇淋爽吃一波呢」?

不過,貼文曝光後,卻釣出真正的50嵐員工留言,「北區五十嵐員工路過,45元以上的飲料加料都不用錢喔!可以當作是點純茶類加料才需要加錢,你點冰淇淋紅茶加料也不用加錢~~」,其他網友看完都笑了,紛紛表示,「樓上給了原PO滿滿的絕望」、「我也記得五十嵐45以上加料不用錢,原po可以繼續解謎了」。

另外,也有網友補充,「針對你『破解』的品項來說,珍珠紅茶+冰淇淋=兩匙珍珠一球冰;冰淇淋紅茶+珍珠=一匙珍珠兩球冰,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