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餐訂餐廳窗邊位置卻安排餐廳外 金典酒店︰衍生誤會已退費

消費者在爆料公社爆料,指3個月前訂了台中金典酒店中餐廳靠窗位置,飯店卻安排在餐廳外。(翻攝爆料公社)

消費者在爆料公社爆料,指3個月前訂了台中金典酒店中餐廳靠窗位置,飯店卻安排在餐廳外。(翻攝爆料公社)

2023/01/02 19: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在3個月前在台中知名飯店「金典酒店」訂了除夕餐,註明要窗邊位置,但卻接到電話說只能給了一個「餐廳外的走廊」,不知道是不是逃生門的「豪華」座位,網友諷刺飯店過年生意真好;金典酒店解釋,因為中餐廳內都是6人以上的餐桌,有跟消費者表示人數少會安排在大廳,而且當天大廳會有20桌少人數的桌位,而且是不一樣的餐桌,當天拍給消費者的桌椅是平時接待用的,可能衍生誤會,由於消費者要求退費,已在今天全額退費。

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3個月前在台中知名飯店「金典酒店」訂了中餐廳的除夕餐,註明要窗邊位置。

網友表示,昨天接到飯店來電,說紅酒不提供,然後又說因為他註明要窗戶位置,所以給了一個「餐廳外的走廊」,有無敵玻璃門且不知道是不是逃生門的「豪華」座位?他想想這餐3人要花9千多,在這個連餐廳內部都不算的場地,還要給肯定沒服務生經過的服務費;隨便去個美食街吃應該都更值得,只能讚嘆這間酒店大過年生意的興隆。

金典酒店表示,中餐廳每年的除夕在餐廳內都是人數較多的餐桌,人數較少就會安排在大廳,因為該位消費者打電話要靠窗戶,因此就拍了大廳平時接待桌椅給該位消費者了解位置,詢問是否可接受,可能因此引起了消費者的誤會。

金典酒店表示,除夕當天,大廳的人數少的餐桌約有20多桌,而且餐桌並非照片的餐桌,會另外放置不一樣餐桌,大廳也有一番佈置,可能因此才讓該名消費者誤會,而今天下午在消費者的要求下,全額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