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女中「塑膠人」出沒! 爬大樓吊單槓夜晚嚇壞人

中女中塑膠人出沒!學生製作真人高的塑膠人吊單項。(圖:擷自靠北中女中)

中女中塑膠人出沒!學生製作真人高的塑膠人吊單項。(圖:擷自靠北中女中)

2022/12/27 16:3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女中校園近日有「塑膠人」出沒!各式真人比例「塑膠人」在校園吊單槓、攀爬大樓及圍牆上,成為校園熱議話題;有人直呼可愛、有趣,連校友忍不住抱怨「為什麼現在學妹的課那麼好玩」;不過也有人說,晚上路過被「塑膠人」嚇壞失聲尖叫。

台中女中指出,「塑膠人」是高三藝術與生活課程的作業,雖然值高三學測,學校各式課程仍正常進度授課,這項作業也讓學生發揮想像與創意,也紓壓,學校尊重學生多創意及討論空間。

台中女中有學生在「靠北中女中」發文,學生放上一個正在吊單槓的真人比例「塑膠人」照片,表示「這位叫作Wilson,歡迎合照,他會很開心」,還說如果大家最近在校園看到很多半透明塑膠人,都是高三的藝術生活課作品,發文引起迴響,吸引逾1.2萬人按讚;更陸續有人接力放上與各式「塑膠人」照片,有的攀爬大樓,有的攀坐在欄杆上,也有塑膠人爬上圍牆等。

塑膠人出沒女中校園引起熱議,有人稱有趣、有創意,還有人笑問「是不是要學測了,壓力太大」;也有人看到「Wilson」臉罩紅布說「還以為邊拉單槓邊觀落陰呢」、「這應該是在農曆7月發表的作品吧?」、「最近是過耶誕節,不是中元節」。

更有人放上夜晚與「塑膠人」不期而遇的照片證明「媽的馬鈴薯,嚇個半死」,又引來迴響附和說看到「原地被嚇到」、嚇到忍不住失聲尖叫。

另有不少路過的學姊直呼學妹好有創意,甚至哀怨「為什麼現在學妹的課那麼好玩」。

攀附在大樓外的塑膠人也意外引起嚴肅討論,有人質疑恐引起「搖搖欲墜」的不當聯想,不過,也有更多人力挺可以正向看待是努力往上爬的勵志片,均成功引起話題。

中女中塑膠人出沒!學生製作真人高的塑膠人攀爬大樓。(圖:擷自靠北中女中)

中女中塑膠人出沒!學生製作真人高的塑膠人攀爬大樓。(圖:擷自靠北中女中)

有人放上晚上與塑膠人相遇照片稱被嚇到。(圖:擷自靠北中女中)

有人放上晚上與塑膠人相遇照片稱被嚇到。(圖:擷自靠北中女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