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元旦升旗+健走 送限量兔兔帽、造型包

新竹縣明年元旦升旗後安排健走活動,一路有集章活動,成功集章且完賽的就可獲得如圖的兔年紀念帽。(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明年元旦升旗後安排健走活動,一路有集章活動,成功集章且完賽的就可獲得如圖的兔年紀念帽。(記者黃美珠攝)

2022/12/23 12:55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2023年元旦依例將舉辦升旗典禮,結束後另安排「2023迎向『新』曙光竹縣元旦健走」活動,縣長楊文科邀請鄉親大家一起用滿滿的活力迎新。其中參加升旗典禮的「早鳥」,有機會獲贈1500份限量升旗紀念腰包,至於健走活動號召2500人同行,今天(23日)中午12點開始開放線上報名,一路將有集章活動,成功集章且完賽,就能兌換可愛又應景的兔年造型紀念帽。

縣府社會處長李國祿說,2023年元旦早上7時半,在縣府前廣場的升旗典禮,將有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忠信高中以及竹北高中等團體輪番上台演出。

這次要送起早升旗鄉親的紀念腰包,上面結合新竹縣、兔年等新年元素,元旦當天早上6點半就會在會場發放號碼牌,7點起民眾憑號碼牌領取,每人限領1次,限量1500份。

縣府教育局長楊郡慈說,健走活動全程免費,元旦升旗典禮結束後就會從縣府前廣場(縣政6路)出發,沿途經福興路後右轉自強1路再接興隆路1段,再於縣政9路右轉到光明6路東1段,最後再回到縣政6路路口,全程共計約3.5公里。

楊郡慈說,參加民眾請於活動前到報到處領取闖關卡,並在健走中繼補給站處蓋章,完賽後回到縣政6路的集合點,就能領取可愛兔耳造型的兔年紀念帽。健走報名名額共2500名,今天中午12點起線上開放報名

新竹縣2023年元旦健走路線圖。(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2023年元旦健走路線圖。(竹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