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78次抗議萬丹養鴨場 蔣月惠︰若未解決不會停止

縣議員蔣月惠不滿養鴨場影響村民,長達3年持續抗爭78次。(蔣月惠提供)

縣議員蔣月惠不滿養鴨場影響村民,長達3年持續抗爭78次。(蔣月惠提供)

2022/12/22 16:4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縣議員蔣月惠不滿萬丹鄉養鴨場在竹林村維新路設立,影響附近居民生活環境,長達3年持續的抗爭,今天再與村民到萬丹鄉公所靜坐抗議,這是第78次的抗議,雖然縣長及鄉長都將卸任,但蔣月惠表明,在沒有獲得妥善的解決下,抗爭不會停止。

萬丹鄉竹林村維新路設立養鴨場,由於養鴨的畜牧廢水及臭味影響環生活環境品質,引發附近民眾抗議,縣議員蔣月惠在3年前接獲村民的的陳情後,雖然萬丹鄉不是她的選區,但是她仍然帶著村民進行抗爭,到業者的屠宰場抗議13次,在養鴨現場抗議16次,並且到萬丹鄉公所抗議49次,每個星期只要有空她就到現場抗議,3年來不斷陳情抗議,現任的縣長潘孟安、萬丹鄉長劉昭相都將卸任了,她仍然堅持不停,要求鄉公所一定要給村民一個公道。

蔣月惠表示,這個養鴨場鄉公所在初審時通過,導致縣府發建築執照,這些疏失影響村民的生活品質,除了嚴格監督養鴨場外,也會持續要求鄉公所重新審查及撤消原來初審結果,不容有圖利財團的行為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