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暖的!單親媽感謝彰化家扶 帶著女兒在園遊會分享棉花糖

小彤媽媽獨力帶著3個女兒,免費提供巧克力棉花糖給參加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民眾。(記者劉曉欣攝)

小彤媽媽獨力帶著3個女兒,免費提供巧克力棉花糖給參加彰化家扶愛心園遊會民眾。(記者劉曉欣攝)

2022/12/11 15:1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最暖最甜的棉花糖!小彤媽媽平日獨自帶著3個女兒賣雞蛋仔,今天特別在彰化家扶中心園遊會,免費分享巧克力棉花糖。彰化家扶中心表示,真是太感動了,因為小彤媽媽總是在接受家扶幫助之餘,有能力帶著小孩回饋,做為孩子最好的身教。

彰化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今天在彰化師大寶山校區登場,集結社會與民間的愛心共有147攤位,招待3500名家扶兒,所多的愛心攤位都是年年來擺攤義賣,這些愛心攤商自稱是每年一次的愛心同學會。

今年首次來擺攤的單親媽媽小彤,帶著3個女兒忙著賣小番茄,特別免費提供巧克力棉花糖給家扶兒與民眾品嘗。小彤媽媽說,很感謝家扶的幫忙,因此,她希望自己也能夠盡一給之力,回饋社會,表達她對於善心人士的由衷謝謝。

而連續7年參與愛心園遊會的謝文松夫妻檔,當初是因為謝妻的同學在家扶工作,夫妻倆就捐贈積木義賣,沒想到,兩人從捐物資到設攤,今年更是帶著兒女與友人一起來義賣面膜、化妝品。從事化妝品業的謝文松說,因為參與園遊會,才知道這世界還有許多有愛心的人,也讓參加園遊會成為全家的家族盛事。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感謝各界愛心與支持,在疫情下仍然溫暖滿滿,也感謝縣長王惠美帶來鼓勵與祝福,讓家扶兒在成長過程中都能夠獲得最好的照顧。

謝文松夫妻檔與友人一起參加彰化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記者劉曉欣攝)

謝文松夫妻檔與友人一起參加彰化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的人潮滿滿。(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的人潮滿滿。(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