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越夜越美麗!鹿港溪水舞秀驚艷登場 打卡新亮點

鹿港溪水舞秀今晚啟用,變幻莫測的水舞秀及七彩燈光,讓全場驚呼連連。(彰化縣政府提供)

鹿港溪水舞秀今晚啟用,變幻莫測的水舞秀及七彩燈光,讓全場驚呼連連。(彰化縣政府提供)

2022/12/10 22:3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越夜越美麗!彰化縣政府在鹿港溪開源廣場設置水舞展演設施,今晚舉辦「鹿躍水湮、港舞驚艷」鹿港溪水舞秀正式啟用,吸引爆滿人潮到場打卡,變幻莫測的水舞秀在七彩燈光襯托下,全場驚呼聲連連,即日起每晚6點到9點每半小時展演一次,打造夜的鹿港之美。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鹿港溪是鹿港的母親河,過去唐山過台灣就是經由這條鹿港溪進入鹿港天后宮,在媽祖的庇佑下,附近商家生意興隆。在她擔任鹿港鎮長時,拆除溪旁違建,擔任縣長後持續思考著,如何讓鹿港溪這條母親河吸引更多人潮,因此將鹿港溪逐步改造,希望讓彰化更好更美。

她說,縣府已編列明年預算3000萬元,要挹注在1.5公里長的鹿港溪水岸廊道,規劃營造鹿港溪整體光環境,期待未來帶動晚上的觀光人潮,現在鹿港有民宿,未來也有五星級酒店進駐,鹿港的觀光產業將會越來越好。在停車方面,今年爭取到洛津國小的全國首例地下停車場兼設蓄洪池工程,工程總經費近3億元,中央補助2.2億元,縣府自籌款8000萬元,未來將完善整體停車空間,讓民眾讓大家來鹿港停車也能更方便。

鹿港鎮長許志宏說,鹿港溪是鹿港的母親之河,經縣府整治後,很多人前來打卡,現在加上水舞表演,公所將持續與縣府一起打造夜的鹿港之美,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鹿港溪開源廣場設置水舞展演設施,藉由水舞表演秀增加視覺、聽覺不同饗宴,即日起每晚6點到9點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期待串聯鹿港老街及鹿港溪水岸廊道,串連附近龍山寺、護安宮五府千歲、文武廟、天后宮等景點,帶動觀光人潮,進而為在地帶來更多經濟效益。

鹿港溪水舞秀今晚啟用,岸邊擠滿人潮搶拍。(彰化縣政府提供)

鹿港溪水舞秀今晚啟用,岸邊擠滿人潮搶拍。(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鹿港鎮長許志宏與來賓們啟動鹿港溪水舞秀。(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鹿港鎮長許志宏與來賓們啟動鹿港溪水舞秀。(彰化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