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台灣好湯金泉獎 宜縣府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

宜蘭縣政府為了行銷礁溪溫泉,爭取金泉獎榮譽,今天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縣政府為了行銷礁溪溫泉,爭取金泉獎榮譽,今天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記者游明金攝)

2022/12/07 14:57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22-2023台灣好湯金泉獎評比活動,宜蘭縣政府為了行銷礁溪溫泉,今天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並將於宜縣各大重要觀光景點設立宣傳看板,號召全國遊客支持礁溪溫泉,一定要把最高榮譽的「金泉獎」留在宜蘭,全力催票,爭取兩連霸殊榮。

台灣有19個優質溫泉區,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台灣「十大好湯」,列出溫泉觀光六大指標並設計出具有台灣溫泉特色的「金泉獎」七大獎項; 包括十泉十美獎、最佳新創獎、最佳CP值獎、觀光友善環境獎、最佳旅遊推薦獎、最佳造景美學獎、優質服務獎等,藉專家評比及民眾票選共同選出得獎的溫泉區。

其中,專家評選部分,已在11月18日完成實地現勘評鑑,由「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號召礁溪12家五星級飯店與餐廳主廚,以各家的拿手大菜,結合在地10家伴手禮業者,共同推廣礁溪好湯、美食、伴手禮。「十泉十美獎」則開放全國民眾票選投票,一同選出大家心目中的台灣金泉。

宜蘭縣政府今成立「票投礁溪」競選總部,包括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王文新、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友信、宜蘭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理事長賴文典、宜縣民宿協會理事長陳勝樂、礁溪鄉長張永德等人,都出席共襄盛舉。

縣長林姿妙說,礁溪溫泉上屆勇奪「金泉獎」,這次更是抱著必勝的決心,要爭取二連霸,為行銷礁溪溫泉,帶動周邊溫泉蔬菜、農特產品及伴手禮銷售,縣府成立「台灣好湯、票投礁溪」競選總部,並將於縣內觀光景點設立廣告看板行銷催票。

縣府也在冬戀蘭陽溫泉季活動現場,設置「台灣好湯投票區」專屬攤位拉票,完成票投「礁溪溫泉」,就可獲得隨身酒精瓶的掛飾小禮物,希望藉由活動宣傳,號召全國民眾支持「礁溪溫泉」。

台灣好湯票選期間自11月1日至12月31日,民眾只要加入台灣好湯官方Line@就可以參加十泉十美獎的網路票選,每天都可以投票,今年也提供包含IPhone新款手機、全台溫泉區溫泉住宿券等總價值超過10萬元獎品,投票次數越多,越有機會獎品帶回家。

目前的票選排名,迄今天下午2點為止,前3名是泰安4萬4600餘票、礁溪2萬8000餘票、寶來不老2萬6600餘票。

礁溪溫泉全力爭取台灣好湯金泉獎殊榮。(資料照)

礁溪溫泉全力爭取台灣好湯金泉獎殊榮。(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