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別出心裁 陳其邁喊話:你不來高雄,你要去哪裡?

大勢人氣樂團告五人擔綱高雄跨年開場。(高市府提供)

大勢人氣樂團告五人擔綱高雄跨年開場。(高市府提供)

2022/12/05 18:5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跨年規劃,市長陳其邁喊話,高雄市辦活動不講武德,跨年首選高雄,「你不來高雄,你要去哪裡?」

陳其邁今天受訪時表示,讓他講跨年會比較無趣一點,但規劃很精采,他還說今年怎麼這麼熱鬧?兩面的舞台,「告五人「開場,另外也會有兩天的煙火,包括跨年跟元旦,在不同的場域。跨年一定要在高雄,你不在高雄你要去哪裡?

他說,高雄市辦活動不講武德,一定是台灣辦活動最好的地方,他提醒大家趕快訂飯店,這幾天飯店大概都已經快客滿,可能今天講的時候就已經客滿。他歡迎大家來高雄享受美食、熱情、陽光,亞灣區、東九區都非常精采,跨年首選高雄,他有信心。

跨年倒數4週,高雄市政府今天宣布,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重回夢時代,並帶來重磅消息,打造台灣跨年史上第一座「雙面舞台」、180秒「亞灣跨年花火」,以及邀請大勢人氣樂團「告五人」開場。市府表示,雙面舞台視野可達260度,觀眾將有超震撼、超未來感的雙倍跨年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