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10大景點徵選 第一名「水道頭十角水塔」

北港10大景點徵選,第一名是水道頭十角水塔。(圖由讀者許展彰提供)

北港10大景點徵選,第一名是水道頭十角水塔。(圖由讀者許展彰提供)

2022/12/01 14:3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北港鎮公所為行銷北港觀光,舉辦北港10大景點徵選活動,經過網路票選結果出爐,第一名是北港水道頭十角水塔。

北港鎮公所公布北港10景及優選作品的景點,包括北港水道頭十角水塔、水道頭園區夜景、北港滯洪池、朝天宮、觀光大橋、牛墟、登記所、女兒橋、北港春生活園區、顏思齊紀念碑、兩光巷。

十角水塔建於日治昭和5年(西元1930年),鋼筋水泥結構的十角造型十分特殊,經過整修後加設燈光,入夜後點燈呈現金碧輝煌的特殊景象。

北港鎮代理鎮長張庭魁表示,北港是國內重要宗教、傳統工藝小鎮,尤其朝天宮及武德宮每年更吸引數百萬香客,隨著疫情解封,國內外觀光客回流,為把香客變遊客,公所舉辦北港10大景點徵選活動。

北港鎮公所指出,這次北港10大景點徵選參賽者除交照片,還要寫上對景點的文字介紹,收件後經過評審委員初選後,再上網由民眾票選,選出心目中的最佳景點,也提可供遊客走訪北港時參考,得獎作品可上北港鎮公所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