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惠明盲校50週年校慶 李炳輝返母校壓軸演唱

李炳輝返母校壓軸演唱。(記者張軒哲攝)

李炳輝返母校壓軸演唱。(記者張軒哲攝)

2022/12/01 14: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私立惠明盲校今(1)日舉辦設校50週年校慶,市長盧秀燕到場和師生同樂。盧秀燕表示,感謝各界給予惠明孩子的支持與鼓勵,市府也會更努力推動教育,照顧所有學生;另外,藝人李炳輝是惠明盲校校友,他返校同樂,演唱了3首歌曲,幽默風趣的性格也讓學弟妹笑開懷。

盧秀燕說,惠明盲校是全國唯一私立特殊教育學校,並提供完全免費教育,表達5個感謝,一、感謝校友和同學,他們的努力和勇敢奠立社會典範;二、感謝歷年來的教職員工,實踐基督博愛的精神;三、感恩各行業善心人士,捐助費用支持學校,提供視障學生免費學習機會;四、感謝各家庭給孩子們愛和關懷;五、感謝今日所有的協力者,讓校慶順利完成。

73歲資深藝人李炳輝晚年經濟困頓,日前出席「愛抵家」弱勢長者公益居家服務記者會透露今年尚未接到尾牙演出,黃子佼得知後,於臉書表示,「廠商邀請李炳輝,主持費一律打9折,借此挪預算給李大哥。」李炳輝一早從淡水住家趕赴台中,回母校參加校慶,也在壓軸登場演唱,他演唱前表示,很懷念陳淑靜校長。接著演唱流浪到淡水,博得台下滿堂采。

台中市長盧秀燕參加惠明盲校校慶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參加惠明盲校校慶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