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民宿餐食融入在地特色食材 好食民宿突破百家

南投推動好食民宿,讓住宿客人輕鬆吃得到、買得到南投優質農產與伴手禮品。(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提供)

南投推動好食民宿,讓住宿客人輕鬆吃得到、買得到南投優質農產與伴手禮品。(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提供)

2022/12/01 08:2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與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積極推動將各鄉鎮在地特色食材置入到民宿餐食,讓旅客「從餐桌認識產地,從味蕾體驗南投」,共同打造「南投好食民宿」品牌,今年度通過59家民宿遴選,使得南投好食民宿已達到102家,縣府觀光處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體驗南投的好食民宿,就近購買南投優質的農產與伴手禮品!

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理事長林雪華指出,南投好食民宿使用在地食材入菜、佈置好食小舖,遊客住在民宿輕鬆吃得到、買得到南投優質農產與伴手禮品。在全台競爭的民宿市場回歸「Bed and Breakfast」的純粹精神,今年吸引到包括超過20年老字號的九族民宿、返鄉二代經營的鹿谷星月谷民宿、嘉樂的家、魚池玄町本二家日式旅宿,以及移居南投的溪頭有晴天、在一方、溪杉勝境等民宿業者加入,共同以行動支持在地食材與小農,未來也將持續提升以餐點融入在地文化的品牌特色。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表示,南投好食民宿今年度通過59家民宿遴選,達到102家的新里程碑,除代表成功攜手民宿、小農與遊客,共同創造綠色經濟、永續消費與生產的共好願景,也將實踐跨產業合作鏈結的好食民宿納入2030南投觀光政策白皮書,達到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南投縣政府推動將各鄉鎮在地特色食材置入到民宿餐食,讓旅客「從餐桌認識產地,從味蕾體驗南投」。(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提供)

南投縣政府推動將各鄉鎮在地特色食材置入到民宿餐食,讓旅客「從餐桌認識產地,從味蕾體驗南投」。(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