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蚵仔煎飄腥味 店家竟笑回:沒有人在吃熟的!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點了一盤蚵仔煎,發現裡頭的蛋、蚵仔皆沒熟,讓原PO氣得向店家反映。(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點了一盤蚵仔煎,發現裡頭的蛋、蚵仔皆沒熟,讓原PO氣得向店家反映。(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2/11/27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小吃蚵仔煎,新鮮又大顆的蚵仔,加上大量的蔬菜及濃厚的醬汁,深受許多民眾的喜愛。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苗栗的某間漁港吃熱炒,點了一盤蚵仔煎準備享用,餐點送來後,卻發現裡頭的蛋、蚵仔皆沒熟,甚至帶有腥臭味,原PO進而向店家反映,沒想到老闆竟冷笑回覆,「蚵仔煎沒有人在吃熟的!」,讓原PO十分氣憤,貼文一出,引發眾多網友議論紛紛,其中有內行人說明原因,「真正新鮮的蚵仔是不會有腥味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苗栗某間漁港的餐廳吃熱炒,點了盤蚵仔煎大快朵頤,吃到一半後,竟發現裡頭的蛋與蚵仔都還是生的,氣憤指出根本只有一分熟,且看見隔壁桌的蝦子也是相同情況,原PO隨即向店家反映,沒想到店家未致歉還無情回應,「蚵仔煎沒有人在吃熟的!」讓原PO傻眼怒批,「真的有夠噁心的!整個蚵仔在嘴巴都是腥味,要不是其他家人太多,超雷店!」

貼文曝光後,對於蚵仔要吃生的還是熟的,引發不少網友議論,「小知識,海鮮不能吃半生熟的,容易食物中毒!」、「蚵仔煎的蚵仔本來就應該是熟的,不然就去吃生蠔就好了啊!」、「吃生的這會烙賽吧!」、「新鮮這樣好吃,若不新鮮烙賽烙死。」、「我家養蚵,再新鮮也不敢吃沒熟的…不新鮮的更可怕。」、「這是蚵啊!不是生蠔耶...什麼叫沒有吃熟的」。

另外有內行人針對蚵仔新鮮度說明,「有腥味大部份是不新鮮造成,新鮮的蚵仔不會有腥味。」、「腥味跟熟不熟關係不大,是不新鮮了才會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