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資源回收車重新上路 12月起每週2天隨垃圾車出勤

屏東市公所資源回收車將於12月1日起恢復每週2天跟隨垃圾車出勤服務。
(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公所資源回收車將於12月1日起恢復每週2天跟隨垃圾車出勤服務。 (記者李立法攝)

2022/11/18 12:0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資源回收車將於12月1日起恢復每週2天跟隨垃圾車出勤服務,市公所表示,除了機場北路轉運站照常提供資源回收服務外,其餘各定點回收站全面撤除,公所將派員在原定點回收站嚴格取締,開單罰款。

屏東市公所表示,由於定點回收站常被少數民眾當成垃圾站,淪為髒亂點,嚴重影響社區環境衛生,引起附近住戶抱怨,鑑於資源回收、永續環保是重大市政工作,市公所清潔隊在調整原有人員配置、回收車輛及不增加經費支出前提下,讓資源回收車重新上路,與垃圾車一同執勤,希望民眾也能養資源回收分類的習慣,隨手做環保。

市公所表示,資源回收車12月1日上路起,清潔隊將派員至原回收站「柔性勸導」,為期一星期的勸導期結束後,即派員到原回收點取締丟垃圾或回收物行為,違者,開單告發,垃圾車隨車清潔隊員也將進行垃圾抽查,如發現垃圾袋內有可回收的資源垃圾,會請民眾取回,取出資源垃圾後再丟入垃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