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氏症少年忘帶40元挨罵還報警 網爆店家去派出所訴苦

新北市一家炸物店遭網友爆料,指患有唐氏症的孩子近日隻身前往消費因忘記帶錢包,遭老闆咆哮報警。(圖擷自臉書)

新北市一家炸物店遭網友爆料,指患有唐氏症的孩子近日隻身前往消費因忘記帶錢包,遭老闆咆哮報警。(圖擷自臉書)

2022/11/06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唐氏症少年日前因忘記帶40元遭炸物店店家大吼且報警,少年仍自責在臉書寫到「我自己不好、不要再買東西、不再參加任何表演」,PTT網友爆料,店家去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並訴苦。

唐氏症少年因40元遭大罵報警事件引發各界譁然,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力挺,他說,唐氏症從外表就能看出,當事人當下也道歉也要打電話請家人來幫忙,店家卻選擇怒吼報警,「後續追蹤發現,該名唐氏症少年靠自己的努力練習獨輪車,已經能上街頭表演了,但是被老闆飆罵過後,一直認為自己不好,表示再也不敢出門買東西與表演才藝了。」

而店家面對一星負評、網友批評,店家的Google地圖不久也顯示「永久歇業」,PTT網友爆料,店家老闆去派出所訴苦也諮詢提告事宜。

對此,網友回應,「把警察局當法律諮詢事務所?」、「有時間報警等警察來,沒時間等家人來?」、「目前未提告而已,未來不知道」、「再次浪費警政資源」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