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南庄山水節 慢城山水馬拉松開跑

2022南庄山水節 慢城山水馬拉松開跑。(記者蔡政珉攝)

2022南庄山水節 慢城山水馬拉松開跑。(記者蔡政珉攝)

2022/10/30 15:4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2022南庄山水節暨慢城山水馬拉松今天於南庄鄉公所公有河堤停車場登場,吸引近3000名跑者參加,苗栗縣政府也在場展售農特產品。至於得獎名單全馬男生組第一名林志傑、全馬女生組第一名郭麗文。

苗栗縣政府表示,南庄鄉農會辦理山水節,至今已邁入21年,搭配慢跑已舉辦9年,堅持用心推廣在地農產,將活動結合鄉內景點,山水節系列活動已成為南庄鄉一年一度的盛會。

而慢到地點沿途更設置補給站提供當地農特產美食,讓跑者補充體力,完賽者更能享有苗栗縣養雞協會提供的「黃金雞蛋」。

徐耀昌說明,目前正值甜柿產季,南庄鄉甜柿種植面積約60公頃,品種以富有、次郎為主,又甜又脆,除了甜柿,還有木瓜、高麗菜、苦瓜、鱒魚等,歡迎鄉親品嘗、採購當季最新鮮的農特產品,並且感受到在地熱情滿載而歸,再度造訪南庄慢城。

苗栗縣政府也強調,跑者以健康慢跑的方式,沿途經過苗124線、苗124乙線一路跑到浪漫台3線,從南庄市區沿中港溪跑到傳統客家聚落,欣賞南庄山水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