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 「大溪豆干節」推廣豆食文化 找電音趴辣妹熱舞互打屁股

大溪豆干節今年邀請專業DJ及舞者舉辦電音派對,辣妹舞者大跳豔舞引發爭議。(圖取自詹江村臉書)

大溪豆干節今年邀請專業DJ及舞者舉辦電音派對,辣妹舞者大跳豔舞引發爭議。(圖取自詹江村臉書)

2022/10/18 14:4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大溪豆干遠近馳名,市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大溪豆干節」15、16日在大溪綜合運動場登場,吸引遊客參加。不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晚在個人臉書粉專上傳影片,驚見活動舉辦電音派對,多位穿著清涼辣妹,在舞台上尬舞甚至互打屁股,嗨翻全場,不少男士以手機錄影、拍照,但帶著小朋友圍觀的婆婆媽媽則看傻眼,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詢問「這好嗎?有小朋友吧?」

對此,觀旅局今日中午表示,「大溪豆干節」原意為帶動夜間觀光,現場邀請知名DJ表演,同時為炒熱氣氛,邀請舞者尬舞帶動,但因現場互動熱烈,舞者在衣著及舞蹈動作較為大膽,造成部分民眾觀感不佳。主辦單位除於察覺後馬上調整外,同時也對引起觀感爭議致上歉意,未來在辦理活動規畫,將用更嚴謹的態度檢核各項演出及設計,以帶給民眾更完善的活動體驗。

「大溪豆干節」早年由桃園市豆腐商業同業公會舉辦,2015年起由市府擴大辦理,歷屆豆干節都創造新話題,包括觀光大使、百人大豆腐、豆干大春捲、豆夜祭等,還有台日豆食產業簽訂MOU合作,全力推廣豆食文化;今年邀請專業DJ及舞者,將電音派對原汁原味移到大溪豆干節,卻意外引發爭議。

詹江村昨晚上傳大溪豆干節活動影片,可見逾10名辣妹舞者穿著比基尼、熱褲、網襪等,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個個隨著強烈節奏搖擺,還拿道具抽打彼此屁股,這畫面讓詹江村PO文直呼「(桃園市長)鄭文燦你確定這是大溪豆干節嗎?還是桃園哪家酒店的週年慶?」數千網友也紛紛留言「極樂桃園」、「沒看到豆干欸」、「這好嗎?有小朋友吧?」、「小朋友能來嗎?」、「藝術跟情色一線之隔」、「水準有待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