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琉球驚見「哥吉拉」!綠鬣蜥共游海龜「挫一下」影片曝光

小琉球海域竟傳出綠鬣蜥入侵,海龜游到一半嚇到逃走。(圖片擷取自爆潛公社)

小琉球海域竟傳出綠鬣蜥入侵,海龜游到一半嚇到逃走。(圖片擷取自爆潛公社)

2022/10/10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潛水活動在台灣盛行,離島小琉球水下的生態豐富,聚集了不少海龜棲息,因此被冠上「龜島」的美名。然而近日有潛水員在網路上發布了一支影片,稱在小琉球的海域竟看到暱稱「哥吉拉」的綠鬣蜥與海龜共游,直呼太扯,海龜看到都嚇到挫一下,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爆潛公社匿名發布了一段影片,只見蔚藍的海洋裡竟然出現綠鬣蜥悠游在海龜旁,左右晃動流線型的身軀移動速度非常快,一旁的海龜發現時還嚇了一跳。原PO笑稱,還以為會看到金剛海龜大戰哥吉拉,引發網友討論。

不少網友表示太扯,「怎麼可能?!」、「哇靠。海水也能存活」、「適應力也太強了」。有不少網友興奮表示想看,「以後水下的新生物」、「快來看哥吉拉」、「我要去」。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生態浩劫,「趕快發明蜥蜴料理」、「這綠鬣蜥是外來種,入侵到島上就不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