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境解封倒數1週! 小戴幫長榮獻聲、虎航1010機票萬人排隊

台灣虎航今天上午10點開賣今年秋冬航班指定航線單程票價新台幣1010元起,線上等候人數一度超過萬人,官網顯示須排隊「9999+」。(圖擷取自台灣虎航官網)

台灣虎航今天上午10點開賣今年秋冬航班指定航線單程票價新台幣1010元起,線上等候人數一度超過萬人,官網顯示須排隊「9999+」。(圖擷取自台灣虎航官網)

2022/10/06 11:13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邊境解封倒數一週,台灣虎航今天上午10點開賣今年秋冬航班指定航線單程票價新台幣1010元起,包括飛往日本東京(羽田)、福岡、沖繩/泰國曼谷/韓國仁川、釜山、濟州、大阪、名古屋、沖繩等,線上等候人數一度破萬,官網顯示須排隊「9999+」。另外,長榮航空則表示,請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以極具識別度的聲線錄製廣告,透過Podcast平台及廣播電台邀旅客出國旅遊。

戴資穎(小戴)的聲音廣告一開頭就是羽球場上的哨音、揮拍聲,緊接著就是戴資穎用台語親切地打招呼,她在敘描述在世界各地比賽,機上時光是她最自在、最放鬆,也讓她可以保持最佳狀態、全力以赴。

長榮航空說,解封後將開航2個直飛歐洲新航點,包括10月25日首航台北-米蘭,提供每週2班飛航服務,以及11月3日首航台北-慕尼黑航線,提供每週4班飛航服務,更請到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以極具識別度的聲線錄製廣告。

長榮航空說,長榮6大歐洲航點,每週約30班的航網規模可搭配行程,也能吸收歐洲來台轉機客源,搭配長榮航空東北亞、東南亞的綿密航網,方便旅客轉機至亞洲各大城市,發揮台灣身處轉運樞紐的價值及特色。

長榮航空說,東南亞航線10月起飛航每週71班,航點包含台北–馬尼拉、宿霧、胡志明、河內、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金邊、雅加達及峇里島航線,並逐漸加密班次,12月起更將恢復台北-峴港航線,年底前將提供每週近100班的飛航服務;東北亞航線10月起飛航每週32班,航點包含台北-東京、大阪、福岡、首爾,並於10月21日復飛松山–羽田,11月1日起復飛台北–沖繩及北海道航線,11月7日起復飛高雄-東京與大阪航線,11月15日復飛松山–金浦航線,並陸續加密原有航點班次,年底前將提供每週近100班的飛航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