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 免費SUP立槳體驗民眾嗨翻天

民眾開心體驗立漿運動。(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民眾開心體驗立漿運動。(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2022/10/02 16:4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2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今天在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五區的輕舟水岸登場,也是台中首次舉辦免費SUP立槳體驗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排隊報名,第一梯次40個名額10分鐘就額滿,魔術泡泡趴上場更是擠滿大人及小孩,整場活動吸引近千人參加,民眾盼市府常態性多舉辦類似活動。

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與台中市運動局共同舉辦的「2022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參加民眾表示,一直想試玩SUP立槳,怕搶不到,一早就來卡位,輕舟水岸很美、很漂亮,希望常有這樣活動。

運動局共提供6梯次、240個名額,上午11點左右就報名額滿,許多沒搶到民眾就在樹下野餐、欣賞樂團表演等待候補,輕舟水岸音樂歌唱聲飄揚,河面上點點SUP立槳在藍天白雲襯托下,讓民眾直呼「好美喔」!

下午則有壓軸的魔術泡泡趴,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玩,現場歡笑聲不斷,一位爸帶著孩子前來參與表示,「謝謝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陳清龍議員跟市府運動局舉辦這項有趣的活動,葫蘆墩公園是台中最棒的河岸公園,希望市政府多多關愛。」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葫蘆墩公園輕舟水岸,是全台中獨一無二、最好的水上活動場地,未來將規劃在葫蘆墩公園水域,舉辦更多的龍舟、獨木舟、輕艇、SUP立槳等活動。

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理事長、市議員陳清龍表示,全年在葫蘆墩公園常態性舉辦各種活動,是他努力不懈的目標,並不斷爭取經費辦理軟埤仔溪整治及葫蘆墩圳二期掀蓋整治,朝水岸花都目標前進,希望豐原越來越美、越來越宜居,成為台中最幸福的城市。

2022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在葫蘆墩公園登場! 首次免費SUP立槳體驗吸引民眾參與。(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2022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在葫蘆墩公園登場! 首次免費SUP立槳體驗吸引民眾參與。(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魔術泡泡趴,讓小朋友嗨翻天。(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魔術泡泡趴,讓小朋友嗨翻天。(陳清龍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